工商服務

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

中和素食早餐-好吃高麗菜炒飯

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27號

早餐特色 : 漢堡,蛋餅,麵線羹

午餐特色 : 便當、炒麵、炒飯、大滷麵







 『一盤只要60元啦』 還送妳湯跟甜點吃到飽


小小的店面,外面是賣早餐的,中午就是賣便當跟炒飯麵喔~!






炒米粉看起來也很可口。





中餐的價目表,真的很划算喔




早餐菜單的一部分,漢堡系列的,很多人吃,也不錯吃喔~

小時候就是很愛吃這裡的漢堡,可說是陪伴我長大的呢!



曾經有一陣子我的夢想就是賺很多很多的錢

來買很多很多的漢堡吃 

[]長大才發現,不是我沒錢[]

是我沒肚子 >"<!


店內提供喝到飽的湯,讚!


我吃的炒麵,六十元這樣的分量算很大一盤了,炒飯除了高麗菜的大推之外,其他像是咖哩炒飯,還有大滷麵都很推,這樣的好店
最大的好處是............


你早餐吃過後~ 休息一下

可以再吃中餐


最後提供營業時間

一 ~ 六 早上賣到中午

中午通常都是一點半後就沒囉。所以假日要吃要記清楚時間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