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服務

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

桃園素食蘇杭素食點心-好笑的排飯食記

人家說,上有天堂,下有蘇杭 ~ 

[ 桃園有華航     踹飛~ 


圖取自google地圖

桃園蘇杭點心,聽說在當地赫赫有名,因為當天去桃園找朋友,一時間不知道要吃甚麼,打開google大神就指引我們來這個特別的地方了....


因為星期六中午去竟然大排長龍.....

整個傻眼,連照店面都不太方便,所以竟然忘了照店家與價目表....

這間首推包子

若想看網友們介紹請搜尋打 " 桃園蘇杭"


以下是當天吃的內容物....




【油豆腐湯】


其實一點也不油,淡淡的,重點是料很多很大碗,看到後我後悔了,因為這樣怎麼吃其他的呢.....




【招牌包子】


這裡最有名的是包子了,所以點了雪裡紅包



還沒被吃的樣子,雖然端上來看有點失望,因為要價不斐,而且來的人都是外帶包子.....

我心想這些人是傻了嗎? 

結果一口咬下去後................



這味道太令我震驚了....

好綿密的料,細細的脆脆的,而且配合外面的包子皮,整個味道是頓時間散開啊!

要不是我手拿著包子,我會以為我是在吃湯包啊....


料分配的很均勻又很緊實!


就近一看,還真的覺得他發光了@_@!


【乾拌麵】


為甚麼會點這個?因為我看到一個年輕人拿了一個大鍋子來包了十碗麵......

十碗份的乾拌麵,我覺得事有蹊翹.....

所以就跟著點了一碗一探究竟......

究竟這麵有甚麼好料呢?




很簡單的豆芽菜,加上素肉燥?特別在哪?

難道那個年輕人一家都愛吃麵?


當我開始攪拌後......
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.......

我在幾分鐘之內吃光了...

當然除了辣椒夠味之外,素肉燥不油不膩,麵煮的剛好不太軟,一攪拌起來搭配大量的豆芽菜一起吃,感覺就是好新鮮呀!又好香呀 omg


最後比較不推炒飯!

這炒飯叫啥炒飯我也忘記了....

請看以下吃飯的那為在玩甚麼就知道......


就說這裡叫做點心嘛,你就偏要點炒飯,呵呵~

不好吃在亂玩了吼....



炒飯原貌....

基本上沒有太大感覺!反而讓我訝異了qq

結論還是要吃包子好呀! 哈哈



你看這人多無聊,把飯排成豬的樣子



她挑食啦不吃豆子啦!

排個哭臉你還是要吃完啦!





她排出這個東西時我不爭氣的笑了! 這是蝦咪,這是大家小時候的回憶呀!哈哈




不管你排甚麼,都還是要吃完,乖~

不要挑食,老闆會傷心





恭喜妳終於把豆子吃光了,還排愛心勒~哈哈





最後這個猜猜這是啥  ~ 囧報了zzz

同步分享於其他自營部落格 : 



蘇杭素食點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3-3330572         (每週一休)
營業時間:  早上七點-下午兩點、下午四點半- 晚上8點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