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服務

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

台北火車站素食-微笑元素(新光站前店)

台北車站附近有神麼好吃的?
相信若有友人問我,我應該會推薦這間哦^_^!

台北新光三越地下室B2的微笑元素(電梯出來要往後走找一下喔)


我超愛它的湯頭超愛超愛,因為好像是有加了些花椒

麻麻辣辣的,又不會辣到嗆到

喝完神清氣爽

還想跟老闆說我要再來一杯(碗 )  踹飛....


店內環境很優,雖然是開放式的,但是客人很多,菜色也很多!

因為客人多所以就沒有亂拍客人囉>"<!! 

(畢竟現在個資法沸沸揚揚,拍到人可魯都要馬賽克處理 >"<!) 


菜單長得非常的可愛,可愛到讓我都失焦了!

而菜單裡面也有很多玄機呀! 

比如說鍋類的可以兩人共鍋只要30 

而義式的套餐更多種搭配

包括沙拉、濃湯、餐包、甜點、飲料




厲害的是他還有批批批批批披薩耶! 
可惜這次人不多沒有點!

不然看起來好想吃喔! 

還有高級的黑胡椒排

下次我一定要找一堆人來一次吃光光啦 >"<!(嗚) 




我愛這間店因為........等餐的時候可以玩摺紙啦!

哈哈哈哈!!!  店家真是太用心了可愛的菜單還可以玩摺紙耶



摺起來長這樣  哈哈!! 

有帶回家做紀念!

下次一定要帶主人來玩玩



[ 麻辣烏龍湯麵 ] 

我的麵先上來了,說實話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有些失望 = =!
心理OS :  叫老闆出來~叫出來.....為甚麼麵這麼少,這麼少 >"<!
(手差點就把桌子翻了.....) 

不過當我一吃下去的時候....
那個辣辣的感覺爆開後,香噴噴!猛吃猛喝

湯頭不知道是怎麼處理的,一點點微辣,但是很麻很香!
看似甚麼都沒有!~

就這樣一口接一口的~竟然吃完了 OMG? 





[ 青醬野菇義大利麵 ] 

這是同事點的,我怎麼照都覺得怪怪的...

為啥義大利麵會這麼奇怪的樣子 ?




但是當一靠近的時候~我竟然聞到了濃濃青醬香? 

甚麼? 青醬可以這麼香?

犯規啦? 這是加甚麼東西呀! 還是下面是青醬小火鍋? 

不過這樣好像忘記有沒有吃到>"<嗚! 只記得看別人吃得好像很開心


接下來這個厲害了!

這個是......



忘了加焗烤的
[XX燉飯...]

因為也等一陣子了,所以也懶得叫他加焗烤了 = = ! 

個人覺得小雷! 
因為在反映這個問題的時候,那位妹妹給我的感覺有點不太舒服>"<!
(題外話)



個人覺得不錯的小菜,甘蔗蝦


詐得剛剛好,也不會太油膩,外層酥酥脆脆!讚



很下飯

婀~不是是很下麵

婀~怪怪的~ 總之好吃^^!



至於最後一樣有大雷到.....
醉雞!
雖然知道是素雞,但是怎麼會是炸的就有點那悶!
雷到因為有點小份!XD


基本上還是滿意啦! 
光是那碗麵就讓我覺得我會想再去了^_^!

新光站前店: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B2
02-2312-1779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