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服務

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

公館素食彩椒廚房


今天要介紹的是這間,彩椒廚房!
是妹妹先當試吃白老鼠大隊先衝了

說還不錯吃才去體驗看看的。

不過這條路還真是讓我找超久的




菜單懶得翻轉,請自己轉頭看 >"<!  

麵類阿~燉飯阿都不錯吃 味道都很好

最惋惜的就是沒吃到老闆推薦的"韓國部隊鍋" 


這是茄汁燉飯,有加起士的喔~ 
香香甜甜,分量剛剛好一人份,而且米飯熟度剛好

不會太軟也不會太黏,嚼勁剛好。讚! 




中場小菜 椒麻G 

很健康的是,素G排不是用炸的,是微波的耶~?

別意外我也想這怎麼可能會有味道? 

但是出奇的是.....



他附的醬汁,超好喝的啦 ~

喔不說錯~ 我沒有喝~是沾一下配起來超好吃的!

難怪老闆敢拿出來賣,(不然我就去7-11微波不是一樣嗎~ ^O^) 

讚讚!




我的主餐

完全因為被名子吸引而叫的麵

那是啥麵? 


果然! 


" 我被騙了 " 

這是啥麵啊? 
我吃起來.........就不像麵啊?

不過湯頭到是一絕,搭配很特別的香草,還有奇怪的香料

(我吃這麼多年的素食竟然吃不出來? ) 

心裡一直在OS : 

這啥麵啊?這啥麵啊?這啥麵啊?這啥麵啊?這啥麵啊?這啥麵啊?......(無限迴圈...  



不過口味真的是特別,讓我吃了就好像黏住了一樣,那個奇特的香味一直讓我吃下去...


看到隔壁桌吃韓國部隊鍋,一陣槌心肝懊悔,好好吃的樣子喔~

好想拿我的麵跟他換......


老樣子附上地圖資訊

Google 地圖 :  http://goo.gl/maps/BNNu6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