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服務

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房子、外遇、第三者

舊素材 : 年久失修的房子新觀點 : 外遇不只是第三者的錯詮釋 :感情已經有裂痕的夫妻,就像會漏水的房子,不去修補,怎能責備下雨的壞天氣(小三)


距離唐崇達老師的課已經過了許久了!
圖示為上課中與同組的氣質大正妹一起想出來的。


真的不知到哪來的感觸,寫出這樣子的句子,但這句話卻是一直敲撞我內心名為疑惑的大鐘!


咚~咚~咚~咚!!!~




一間屋子,同一個屋簷下,只靠著一個人不斷的冒著風雨出去修補,去檢查,去維護,不論是誰,這個人都會累的,就算他再怎麼堅強的說服自己,就算是對未來再有信心,曾抱持著美麗的夢想,都會因為時間的風風雨雨而傷痕累累!



你受傷了嗎?   

也許吧? 

傷到哪兒了呢?

我傷到一個連我自己都看不見的地方......



這間屋子,同一個屋簷下,住著的另一個人,若只是不斷的抱怨,不斷的咆嘯,外面風雨來,裡面在炭烤,這種水深火熱,內外交迫的房子,不就是個人間煉獄嗎?
想想以前的美好?想想剛剛一起住在這房子的幸福快樂,正面點,多點鼓勵,不好嗎?
每天用猜想的畫面,來模擬不曾發生的情節,或是窗邊一有風吹草動,就要鬧個雞犬不寧,轟動左鄰右舍。

這是個美好幸福的家嘛? 這是家的意義嗎?


為甚麼你讓我這麼失望,這麼受傷?

我不知道,怎麼解釋? 

不知道就是你的回答嘛?你這不負責任的男人

如果解釋就可以重來、我希望回到從前,可以嗎?      



在屋子外的第三個人,看著這一切,才是最可憐的人...
因為不論有意或是無心,不論結果如何,不是成雙成對的三
最後都落得罵名...



愛要互相,關懷,體諒,包容,原諒,才會走得長遠!
屋子要定期檢查線路、牆壁、水管、屋簷、通風、才能維持舒適、乾淨!

如果只是一時衝動的愛,走不了這麼長遠。

相信、堅持、幸福。不要怕 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