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服務

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

台中滷菩提蔬食滷味 _ 素食美味油飯健康滷味[ 大推 ]


素味素心素慈悲、人間自有真情在
若問美味何處尋、台中一吃滷菩提


甚麼? 可魯你廣告打得太大了啦 

這碗招牌滷汁烏龍麵,不鹹膩,不會太淡,很神奇的不需要任何醬料,就好好吃,好美味!

每一樣的素料是這麼入味,天然~滷汁帶著回甘的香味,就像是單純的麵湯,好喝又養生,清淡又入味,一口氣讓可魯吃了兩碗,真的非常好吃,值得推薦。

(推薦1)



烏龍麵的熟度剛剛好,非常的q彈,真的不需要任何沾醬就可以吃得非常開心




油條是老闆娘推薦的,滷油條,非常特別,這是碗可以細細的品嘗滷汁的好料!
油條非常的入味,但是還有保持脆度,不是非常精準的掌控火候與烹飪的時間,沒辦法讓油條吃起來還有脆脆的感覺喔。
(推薦2)





這天去因為晚了,所以架上都被一掃而空,(哭哭)
不過我們每一樣都沒少,但是老闆的滷味厲害的地方就是在,每一樣不同的食物,能夠滷在一碗但是每一樣都非常入味,而且酸菜味道剛剛好,搭配獨特的醬汁,真的怎麼配都是美味,隨你挑都是好吃的料理。
(推薦3)




滷味必點 : 紫米糕
特別軟,而且紫米能夠吸住這好吃的滷汁,整個鬆軟又多汁,一咬黏口又不沾牙!(推)
滷味必點 : 百頁豆腐
豆腐Q彈的口感好像在嘴裡滾來滾去的,滷汁也吸的飽滿滿(推)


因為滷味太好吃,以至於讓我忘了點麻辣燙,油飯,咖哩飯................

(老闆,我八點到,結果只甚下滷味,我這次說實話,非常的不甘心呀!!!!( 咆嘯~~汪汪汪 ) 

你的油飯這麼出名,出名到天天賣光光,出名到全台灣的粉絲都渴望著宅配,結果我竟然沒有現場吃到...........

別說油飯了,咖哩飯看起來這麼好吃,你的MENU拍的照麼好看

結果竟然跟我說賣光了,您知道我心裡有多OS嗎?嗚嗚嗚嗚!
而且這樣一碗只要五十元,我從台北跑到台中...

(殘念...) 我下次一定在下午就到了,每一樣都要吃到...


其實說實話,我有先打電話預約訂了一盒油飯,但是我為什麼要這麼憤慨呢?

因為當晚買回家之後,小心翼翼的冰在冰箱,想說隔天與家人一同分享

結果...

可魯隔天醒來,開心的刷牙洗臉後,一到飯桌..........

發現它只甚下一口..........


為什麼? 美味總是不等人? 
為什麼? 連我最親的家人?
為什麼? 一盒油飯我只吃到一口? 

是造化弄人? 還是我弄自己?............



特別一提,老闆跟老闆娘很用心,架上的食物分類的非常清楚,任何一種麵條都有喔,不論是蔬菜拉麵、雞絲麵、鍋燒意麵、王子麵......都非常好吃啦!
我們那天每一種麵都拿了 >"< ,好吃到還是吃不夠,吃不飽耶!




當天因為飯都賣光了,咖哩也賣光了,請各位與可魯一起看著這個照片流口水吧! 
嗚嗚嗚嗚! ㄠ嗚 ~ 


超大詳細菜單,下次一定要吃到 (握拳).....



其他的素料都有蓋住,而且食菜看起來乾淨明亮,可以讓我們放心挑選,最用心的是,每一樣都有標價的小牌子喔,不用擔心不知道價錢又嘴饞而超出預算喔,這真的是非常貼心,讚!


最後來說為什麼可魯這麼推薦的原因,因為老闆真的是用心在經營的,可魯第一次看到這樣用心的煮,用心的賣,用心的關心客人,用心的寫故事的老闆。



其實可魯會注意到被粉絲團吸引,是因為老闆跟客人的故事,跟客人的互動,帥老闆都很用心的把故事寫在粉絲團,寫在專頁上,寫進客人的心裡,寫進每一位粉絲的感動...

老闆除了非常用心做料理外,也很用心的跟客人互動,像這樣的故事,不只一篇,到處都有。

而且老闆一家人一起經營,感覺就是很幸福,讓可魯很羨慕 請看連結 :  

老闆的媽媽跟爸爸一家人一起招呼客人,一起經營著這間小店,我們在吃的時候也一直跟我們聊著,真的讓可魯感覺幸福又貼心...

一家人能夠一起為了素食而努力,一起做美食,一起賣美味,可魯想說 : 

滷菩提賣的是美食,但是食物的美味卻是讓人吃到心坎裡...

如果星巴克賣的是品牌,那滷菩提的形象已經深植我心
如果王品賣的是服務,那老闆們的服務讓人親切感動
如果要我說最近吃到最有感情的人情味

這種無可取代的感覺,只有 滷菩提蔬食料理

我感受到您的創業精神與對素食的誠意,我吃了美味的滷味,留下了一片感動的回憶~

真的希望下次帶眾小編來吃吃鬧鬧的~感受您這充滿人情味的滷味!~ ^_^  


最後,老闆&老闆娘,謝謝你們願意賣這樣幸福的素食,我吃到的不只美食,更是最幸福的人情味... 

可魯也是被你們感動的粉絲之一,以後回台中,一定要每次都去吃,吃這讓人感動的

人情味


Pic 是吃的很幸福的小弟編 ! 

請各位也一同支持這樣的好味道,點讚加入滷菩提粉絲團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