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服務

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中和六弄蔬食燒烤的秘密-白天是好吃素食飯糰蛋餅早餐



這篇標題很驚悚,燒烤怎麼會變早餐 ?


話說某天早上無意間經過六弄,一邊騎車一邊回想著昨晚燒烤醬在我嘴角邊殘留的餘味



(婀~不是沒刷牙喔! 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在幻想) 



結果竟然發現驚人的秘密..............








白天竟然是賣素食早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


這間早餐我超愛起士蛋餅
而且平價
PS : 因為老闆都沒寫價格!XD~


他的紅麴饅頭是秒殺餐點




等待的時間中幾乎十個有五個都吃饅頭,而且很快就沒了>"< 

(是真的這麼好吃嗎?而且每個人都加蛋,講到加蛋,這也是可魯愛的原因.....) 






看到加菜害我下了一跳以為加蔥,趕緊問一下,老闆說她們都沒有加蔥的

都是芹菜!^_^ 




有圖有真相旁邊就是六弄蔬食燒烤!!! 喔YA! 





紅色的饅頭耶~看起來好讚喔!!! 

而且軟Q軟Q的好像很大顆的軟糖喔!^_^





這是菜包咬一口! 口味還不錯! 






氣死人的蛋餅 = 氣死蛋餅! 

真的好好吃喔! 加上芹菜還有入口即化的起士...........這個口感濃濃又脆脆的! 

超愛的啦!  好想吃三個蛋餅讓我的嘴裡都是起士味....




這是香椿蛋餅,雖然也不錯吃~但是我最愛起士蛋餅^^




十個人呢!有五個買飯糰,那其他五個買甚麼呢?

全部都是飯糰加蛋.......

因為他的蛋很鬆軟狗感又很好,配上飯糰的糯米飯超搭的!

看到現場等了五六個人!

都為了飯糰.....

而且一定要加蛋!XD



因為可魯吃兩個蛋餅了!所以這個飯糰沒有蛋 (殘念.....

他的紅茶也不錯喝是道地的台灣紅茶喔! 

各位若有吃燒烤,也別忘了早上也可以來這邊排隊買早餐喔^_^! 

地址 : 235新北市中和區自治街32號    

同步分享









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