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服務

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

就只是永遠的朋友...

原來你已經走了要六年了....

無意間又看見以前的網誌


我最好的朋友!


我也遇到了跟你一樣的困擾了...

應該要去跟你聊聊



突然想起一些很深刻的對話

突然想起你有一些事



請放心~

你掛念的她如今過得很好

即使偶有些不如意

她現在過得很開心很快樂

也有個你也認識的人愛著她



可以好好放心了吧^^!

至於其他的~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幫忙了



又快到了要去看你的日子

我有新學一曲

只是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 

那個在學校大樹下的約定呀!  



我有實現呢~

我知道你若還在~ 也一定會守信的吧


沒關係!

少了一個人~ 曲依然是曲~不成調就不能怪我了.....


突然這麼感傷!  還真是不習慣呢!


我會記得的!
我會記得的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